close



09.09

new!

這一天很好 完成了念很久的幾件事

悠閒 人手一小袋

假林宥嘉真是令人無言的逗趣 哈

很直接的對話笑翻我~*

還有

是 "左撥撥 右撥撥"

無言到家阿阿阿



09.10

36小時不睡真是要人命

路人看到我的臉應該會以為我是太妹

朱小姐你在講什麼? 其實我一直在恍神加語無倫次

心臟跳動得很明顯 呼吸一直有點喘不過來

看老必溫看到昏睡沙發 醒來都已經過了午夜

腦袋像是被塞了五顆鉛球

手腳又開始無力亂抖

怎麼這麼酷

都要暴斃了

酷斃了






沒時間睡到自然醒

一整週滿檔怎麼辦

好想洗頭不能洗 臭!

忘記去7-11領書到期了好煩

然後就變成大三了

天阿

天天都是我的老天



我想鑽兩個洞

我想買新眼鏡

是時候該開始嗑藥了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