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的確是有千百種人,

可能種種因素會習慣性把自己的生活感情複雜化

啦啦咂咂哩哩扣扣巴拉巴拉巴拉.....一切都可以解釋為成長的過程

只是我不懂為何連最基本保護自己的本能都沒有?

現在不是資訊爆炸而且已經爆炸很久的時代嗎?

明明就都是些在可控制範圍內的事情。



總之我想就只能夠盡所能的維持在問心無愧、沒有虧欠任何人 ( 或生命? )

對於某些人,應該是可以吝嗇我的同情。






然後雖然今天腸先生又有點鬧脾氣,

但我還是依然赴約而且 "只" 遲到半小時 XD

不管怎麼樣跟排幫相處還是很自然愉快,人生總是難免有些小插曲

至少從高中畢業到大學畢業已經一年的現在咱們還是約的出來

就是繼續期待下次再相聚巴。






明天就開始週一到週五都會有點忙碌的生活,為期約3~4個月

我想我會很需要周休的透透氣之類的

只是經濟有點拮据無法隨心所欲的狀態下..

沒期待,沒失望。






怎麼有點往可悲的方向走,嘖嘖..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