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會有非買不可的高跟鞋,不會有非愛不可的男人。 ──大A



原來,

大概過了大一青澀的歲月後, 就已經過了單戀的年紀.

其實,

以往對於單戀的對象, 也沒有想要在一起的衝動.



很多事情都是在事後回想才瞭然於心!

亦或是有所觸發..



所以真的不是我都不說累積成禍!

就是不知哪條思路時速過低, 快則一週慢則數月甚或一年



**********


喜歡你就算在玩信長或魔獸也會拉著我坐在你腿上

喜歡你當兵以來不管再累仍然每天至少打一通電話給我

喜歡我們在電話裡瞎扯然後笑到不行

喜歡你因為擔心我想要我更好而碎碎念大半個小時以上



以前的我不懂,

以為要跟另一半到處遊玩吃美食叫感情好, 覺得他對我好

但是真正的好, 那些都只是附屬品, 調劑身心用的!

重要的是 心*

沒有心了, 去再遠的地方玩, 吃再高級的大餐, 也不是好的.



**********



經濟拮据之際頭髮又厚到可以幫頭皮作天然三溫暖

層次也跟之後要留長的打算不符合

今年冬天就回覆以往的長髮巴!

夏天就準備熱屎這樣



是說我不是甲狀腺機能低下嗎!

為啥一切症狀都像是亢進?

就不要過25歲後大爆發變成爆肥然後瘋狂便秘之類的



目前就還是只能繼續增胖,

耳咽管開放症,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