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鬼門都關了, 還遇到這麼鳥的鬼屁事情!

 

無奈無言的搖搖頭, 反正不意外.

沒關係,

頂多就是背上的眾多陳年老刀再多兩把新刀!

沒辦法,

就是不夠自私臉皮不夠厚!

 

大家都很喜歡在捅你兩刀之後,

再來跟你詳細的介紹所用之刀的品牌、種類、材質、製造過程..

想說這樣看能否讓自己的罪惡感減免!

想說這樣聲明 我沒有很壞喔! 我不是偷偷捅你然後都沒說喔!

就好了!

 

越想越經典, 有太多點可以吐槽

有說話的, 沒說話的

但那又如何?

不重要!

是否早就心裡有數早就認知

什麼樣的人可以當什麼樣的朋友,

什麼樣的朋友可以交往到什麼樣的程度!

人生過客來來去去, just a piece of cake.

連 有沒有心 都不值得一談阿~

 

事已至此,

反正壞人我當慣了繼續當沒有關係.

表面的和平繼續維持我可以.

有些事不會再繼續往心裡去, 隨意.

總之,

還是祝福大家幸福快樂工作順利!

 

**********

 

我想我該學學要怎麼樣當個

自私的人!

臉皮厚的人!

雙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