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哦, 十月了!

還已經第二天了!

 

**********

 

這幾天終於又開始看書,

感覺好久沒有好好享受啃書的滋味.

這書來的真是時候!

對於卡在無限迴圈的瓶頸中的我而言,

稍微有了一些些新的刺激.

還太年輕還太嫩了妳王怡婷!

 

或許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辦法清楚的定義 黑與白,

也不需要!

所謂的未來,

就是現在的以後阿!

就是現在努力經營所累積得來的以後阿!

嘖嘖嘖..

 

總之至少我沒有擺爛,

希望永遠都不會需要說這一句

see! i've told u so!

see! 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

 

**********

 

我討厭天七早八早就黑抹抹的冬天!

我討厭一天到晚陰雨綿綿灰濛濛的冬天!

我討厭要換季了卻無法盡情買新衣的自己(?)

我討厭被不知天高地厚的人靠杯靠木機機歪歪, 卻還沒辦法回嗆率性走人的自己!

忍耐! 加油!

 

時間, 我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