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在挑戰誰的極限?

誰在固執己見以一概全, 只是小事情沒什麼就全盤否定?

發生很多次了, 說過很多次了, 哪裡來的不懂不了解?

哪裡來的這麼久今天第一次聽到原因說法?

哪裡來的叫人這樣做, 之後又怪別人這樣不好?

我講話到底是多不清楚多難理解?

我這個人除了懶散怠惰是有多無知多天真多溫室多任性?

 

兩個不同的人在一起本來就會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

相持不同想法本來就會產生誤會、爭執

重點不是應該擺在解開誤會, 理解雙方想法然後調適?

多久吵一次那又如何?

該問的是問題從根本解決了沒吧!

 

如果說再多, 得到的永遠只是

妳為什麼要這樣我還是不懂? 妳到底要我怎麼做? 妳看, 又吵!

如果這麼多口水, 永遠都是白費的話

 

 

 

我累了..

 

 

 

電影票錢花了沒看, 餐點買了沒吃

只有一點小不愉快就要這樣搞, 您真行!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