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2014年的變化只有大而已!

倒是也趁機休息一下就是,

待在因為老闆任性而經營不善面臨倒閉卻只為了一個要養小孩的無腦肥妞而硬撐的公司, sucks!

可以好好調整一下步調~

畢竟敝人體力極差, 這兩年來就是上班發呆下班吃飯睡覺

從前閱讀的習慣早已不知飛哪去, 頂多也只能夠保衛一下波兔村之類的(?)

還希望可以養成運動的習慣, 當然不會是跑步, 希望是騎腳踏車及游泳

附加的條件是要學會騎摩托車, 到內湖焚化爐游泳池的那段路我再也不要騎腳踏車真是他娘親的累!

喔ˋ, 並有一台自己的摩托車~

天殺的想練車還要因為Z跟他媽媽吵架不想回家因此無法借車練習而停擺 :(

看來我的買車(car)夢又離我更遠了..

 

whatever,

繞了一圈, 我還是回到家裡了!

雖然在正式回家上班的前一晚就發生令人心生不爽的事情

但還是期望我可以安穩的待在我辦公室的位子上好好做好我該負責的事情!

欣慰的是我還是保有關於網頁的工作, 雖然被殺價本來有1W的, 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