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幾歲人了還在那邊熬夜晚睡打混摸魚

然後剛才好餓想說泡泡麵還按到溫水

 

現在這狀態好像有點尷尬

好像沒在做甚麼可是又覺得好忙沒時間

覺得應該是最自在無拘束的階段可是又不斷自己給自己家人給自己壓力走不開

這樣的工作模式好像很free不用打卡一整天時間自己安排

甚麼時候要在辦公桌前甚麼時候要更新網頁頂多受銀行郵局營業時間限制

可就是因為沒有明確上下班時間根本無法有 下班了! 的真正放鬆感

也不能丟下一切老娘就是請年假光明正大度假管他去史

 

每天看老爸老媽嫌老哥這個不好嫌嫂嫂那個不好

公司不OK家事不OK連眉美也不OK

我也想公司不OK都我來都我來可我是 王家的女兒

我也可以家事不OK我來我來可我是 王家的女兒

欠腳強勢再來一個愛爭愛搶愛計較直接黑到谷底

乾脆公司收一收老爸直接退休甚麼都不用煩惱

乾脆外勞幫傭請一請老媽每天睡到飽甚麼都不用忙

 

還是先來兩天出遠門度假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